The sky of the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.

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

【珍貴的第一次:PTT回文記錄】Re: [15夏] 六花的勇者 01

晚上9:07 Posted by 颯驀 No comments

  26701432641614_water

原網址: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36068176.A.3B3.html

  第一次在ptt回文,就獻給C洽了XD
  想不到也有這一天真的很期待的這部原本想說到學測前都要禁動畫,想不到還是因為這部破功XD
  一點小小的想法,憑之前看過小說的印象,有不對的地方還請指正

  (防雷)

  其實我覺得亞德雷的自信,並不是真正的自信,記得有句話說自信與自卑往往只有一線之隔
  雖然嘴上是那樣誇耀,但他其實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到哪裡,甚至也自知自己的實力是六花裡最弱的
  因此反而算是比較沒有自信的人

  不過亞德雷卻也是個積極上進的努力派,正因為他有絕對要成為六花、保護他人的理由,他只能拼了命去努力
  記得之前曾經有看過一個TED的演講,好像是說「當你渴望成為某種人,假裝自己是他就對了!」因此與其說他是「地表最強」,不如說亞德雷期望自已能夠成為這種人,去保護身邊的一切等等
  大概就是這樣

  另外關於前面提到的一堆人名,其實我當初在看小說的時候也被那些XX聖者弄得頭腦很亂
  但山形應該不是那種會虛設設定的作者吧?(司書還沒看完,但我感覺是這樣)看到後面才發現,原來前面提及的不少人物都成為後來的伏筆,因此大概有個印象就好了

  最後有點好奇這部要做幾集,不知道會停在哪裡呢……

  話說剛剛在發文的時候,要發布的時候PCMAN居然幫我登出了QQ(是我做了什麼嗎?!)以後一定要邊打邊備份……ORZ



  這是我第一次在PTT版上回文,果然需要一點勇氣啊。

  以前一直很渴望也像各板友一樣,能夠分享自己的意見跟想法,和大家互相討論……結果今天終於做到了!

  也算是為了紀念六花的勇者開播吧!真的太喜歡這部作品了。

  希望上大學之後能更加奉獻自己: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什麼想說的嗎ヽ(*´∀`)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