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ky of the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.

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關於我的25件事

下午3:51 Posted by 颯驀 No comments

  image1549

★所謂TAG,就是寫25件關於我自己的事情,希望你更加了解我——這就是「我TAG你」,因為我想你了解更多。
★被TAG的規則是,寫一篇關於自己的25個想法,完了還要TAG你想了解的16個人,或更少。


 

1. 我是個相當情緒化的人。儘管意圖壓制自己的情緒,爆發時仍一發不可收拾。激動時像始料未及的火山,沉靜時則靜如止水,時有孤僻感覺。

 

2. 多愁善感,時常沉陷回憶、因微不足道的小事而發愁。容易在內心上演小劇場,總被人認為想太多。

 

3. 待人不怎麼真誠,但會盡力維持友好關係;而對自己真正認定的「值得交往的對象」則有著高度的信任與執著,極度看重彼此感情。

 

4. 佔有慾強,只是不容易表現出來。會嚴防自己重視的朋友與其它友人相處,除非兩人早已認識。


5. 缺乏自信且自卑。信心的建立往往藉由外在給予,從他人的評價及事蹟來取得對自己的肯定。


6. 除了在意事物的進行過程,也同樣重視結果。但往往認為事態的結果遠比過程更重要。


7. 從以前開始便和男性比較友好。也許是個性上的臭味相投,在相處的過程中總覺得自在許多。


8. 確信自己做男生會比當女生快樂很多,本身也非常樂意。但漸漸覺得,既然這一生染色體都已註定,就好好盡到女人的本分吧。


9. 敘述事情習慣利用誇張語氣及肢體語言,也喜歡輕鬆搞笑的說話方式。


10.可以接受批評,卻因害怕別他人言論而甘願自婊。


11.口語表達能力遠遠不及手寫。說話相對缺乏邏輯、曖昧不著邊際。


12.清楚自己的缺點,偶爾陷入自我厭惡;也常自我反省,提醒自己萬萬不可重蹈覆轍。


13.好勝心強,討厭被否定的感覺。面對他人挖苦會盡力做給對方看。


14.對看重的事往往抱持完美主義、全力以赴的心態。


15.討厭浪費時間。不喜歡花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人事物上。

 

16.愛一個人到可以為了對方改變自己的地步。

 

17.重要場合容易緊張,但卻不會怯場或是扭捏。

 

18.整體而言,認為自己是個矛盾的人,也越來越搞不懂自己……

 

19.情緒低落會有自傷的習慣。原因往往出自對己身的失望及心理的焦躁不安。因此藉肉體的疼痛來反省及警示

自我。


20.十分討厭動不動就把「想死」掛在嘴邊的人。認為這種人既不尊重自己的選擇,亦沒有對生命抱有責任。

 

21. 喜歡山水、大自然以及雨後混著泥土的清新草味。


22.閱讀的習慣自幼養成,但國小、國中閱讀的清一色都是輕小說。

 

23.高中真正愛上文學,寫作的體裁也隨之拓展──除了小說,也嘗試新詩、散文及評論。


24.高一認識了一名改變我極深的國文老師。在開學初便把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吐得千瘡百孔,也使我真正醒悟到一篇好的文章最重要的乃是「邏輯」與「架構」兩者看似無形卻缺一不可的「骨架」。


25.維繫我努力至今的一直都是我的夢想。正因自己是位夢想主義者,人生才有了前進的方向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什麼想說的嗎ヽ(*´∀`)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