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ky of the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.

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第25屆飢餓三十大會師 雜感

晚上10:11 Posted by 颯驀 No comments

 

  2014-01-25 16.13.19

  一、

  早上光是找集合地點就找了大概一小時有吧?

 

  這時才體悟到自己真的是嚴重到不行的路痴啊啊啊──

 

 

 

  二、

  小隊長是個……該說是有點熱心過頭的人嗎?

 

  不過她也頻頻提醒各位……算不錯啦!本人還比照片好看。

 

 

 

  三、

 

  帶了一大袋的行李(盥洗用具、衣物)……結果根本沒用到!

 

  還被同學說是出來旅行嗎XD

 

 

 

  四、

 

  五萬人齊聚一堂……的結果就是網路流量負()載()!

 

  即使是3G也連得斷斷續續……不,是幾乎都連不上線啊!

 

 

 

  五、

 

  五萬人齊聚一堂……儼然就是個大型聯誼嘛!

 

  集結了北中南各地的高中生……真的有夠青春的啊w

 

 

 

  六、

 

  正妹很多,不……應該說是懂得打扮的妹很多。

 

  現在果然流行五花八門的內搭褲啊……嗯。

 

 

 

  七、

  

  最最令人驚恐的是,排女生廁所的隊伍長到恐怖!

 

  上一次廁所可以排快二十分鐘的隊,你說這可不可怕?

 

  (不過後來倒是看到有女生從男廁出來……還被後方的男生瞧了一下。另外也有男生從女廁出來……嗯,這個……是因為人多就真的隨便了嗎?)

 

  八、

 

  坦白講,對活動是真的滿失望的。整個就是很濃厚的官方行銷意味……

 

  所以到後來覺得很浪費時間,有點後悔為何參加。

 

  第一天也因此打了一個下午的遊戲──而結果就是,行動電源在第二天一早便被我充光了。

 

     

  九、

  2014-01-25 18.45.17

  高雄的日夜溫差頗大,白天熱得半死的時候,前面的搖滾區後方可以說是滿滿的人在睡覺啊!(第二天更是誇張,幾乎睡成一團)不是說會有攝影……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

 

 

 

  十、

 

  感到相當諷刺的一點是:

 

  即使在活動中宣揚了這麼多善念,同學還是隨手把飲料瓶罐跟垃圾亂丟啊w

 

  我就算使用衛生紙,也絕對不會把它任意丟到地板上,甚至裝做毫不知情。

 

  只能說,這是人品問題。

 

 

 

  十一、

  2014-01-25 20.06.58

  第一天睡覺……真的有許多令人腹誹的地方。

 

  舉方遲遲不肯的熄燈、明明都到睡覺時間卻還莫名演唱的吵鬧音樂……隔壁又有一群女人毫無顧忌地吵到不行,睡覺時間是不能小聲一點嗎……

 

  至於男生,實在有點給他無言。

 

  時而聊天大聲、時而亂放手機的燈光……重點是半夜不睡覺,居然在那裡互嗆是怎樣啦XDDD

  「幹X娘!!!阿洗咩困謀阿!」

 

 

 

  十二、

 

  隔天天氣整個熱到破表,在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情況下……我終於受不了了。

 

  和同學借了一本可以作為消遣的49元恐怖小書後,我便帶著行李尋找陰涼處。

 

  誰知廁所、志工團區皆已客滿──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找到了會場最後面的地下道區。

 

  而一湊去看,才發現裡面滿滿都是人啊!

 

  後來似乎基於某些原因,同學都被疏散開了。

 

  但後來見到人員疏散,我跟部分同學才又進到裡面。

 

  就這樣,在裡面度過了極其詭異的,中午與下午。

 

  而在「地下道」區的人們,就好比難民的進階版。

 

  倒在地上、呈現昏睡的……幾乎把地方都佔滿了。

 

  最後甚至有志工跑來告訴大家,中暑一定不要勉強……

 

 

  十三、

 

  在地下道認識了兩位台南高工的女同學,兩位都是會計科。

 

  和對方聊得很愉快,還被要求加了FBw

 

 

 

  十四、

 

  基本上原本只想給這個活動六分(滿分十的話),但最後的夕陽演唱會實在精采,因此七分!

 

  雖然表面上是這樣,但我其實玩得挺瘋的啦XD大抵而言也都滿配合的。

 

 

 

  十五、

 

  至於問我本次感想嘛?就是下次不會去參加了,寧可把時間拿去做其他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  十六、

 

  由於是地主,因此是最後離開的隊伍。

 

  最令人震怒的是,我、的、餐、盒、呢!

 

  我辛苦撐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餐盒啊啊啊!

 

 

 

  十七、

 

  五萬的人民……疏散也確實可怕。

 

  幾乎不知道該怎麼走,完全就是跟著人群……

 

 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,進入捷運站居然還要管制。因為捷運站裡面的人已經爆表了。

 

 

 

  十八、

 

  搭捷運的時候亦十分誇張……

 

  人真的擠到一個不行!

 

  捷運都還沒開門,後方的同學便一群人蜂擁而上……

 

  根本恐怖!最後被撞甚至左腳掉到捷運的縫隙裡面,幸好有人救我……

 

 

  十九、

 

  這是我搭過最難忘的一次捷運。

 

  整個車廂,擠爆了。

 

  要下車也很困難……

 

  

 

  二十、

 

  對了,最後回到家手機電池剩不到5%……

 

  嗯,真有股淒涼之感……但踩在熟悉的土地上,我卻覺得自己是幸福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什麼想說的嗎ヽ(*´∀`)ノ